登录注册

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

项目简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法定要求,提高各级教育干部、教

高等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

项目简介:2016年3月11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党〔2016〕11号),对高等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项目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

项目简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

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项目简介:本次培训特别组织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政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好高校用人选任工作”、“加强示范与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享。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项目简介:《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指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要着眼于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专题

项目简介: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和把握中小学生心理发展的一般规律和阶段特点,更新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掌握学生心理发展的基本理论及应对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教育策略。

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项目简介:通过教育信息化政策解读、趋势分析与工具常规使用等培训内容,帮助中小学教师加深对教育信息化政策、内涵及任务的理解,掌握信息技术前沿发展动态,熟悉信息技术工具的基本操作。

立德树人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

项目简介:(1)培养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建立和弘扬高尚师德,内化和践行道德规范,在全社会树立和宣扬良好的师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