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师礼仪与形象设计

作者: 陈兰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陈兰娜,福建省礼仪学会常务理事,高级礼仪培训师;福建师范大学礼仪与沟通课程主讲教师;福建师大中青年教师全国教师技能大赛专家指导组成员;福建省教育厅一年一度“全省高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专家团队成员;全国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面试官;福建省女职工周末学校特聘“礼仪与沟通”教师。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特聘教学督导。从事礼仪与沟通的教学与培训工作20多年。

近年在礼仪课程的基础上又开出了“魅力形象艺术”课程,以讲、学、练的教学方式,从体态、举止、服饰、发型等方面培养的气质美。

除此之外,为福建省政府部门、省公安厅、派出所、出版社、各地市工会、教育局、公司、中小学、福建省博物馆、福建省交通控股集团以及其下属的各家企业、福建长乐国际机场、福建省港务集团、福建国电集团、省国投、平潭经济开发区、福建省医疗系统所属的各大医院、建筑设计院、银行系统、房地产公司、保险公司,黄金珠宝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销售工作人员、做沟通与交往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