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资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一行到学部调研交流

来源: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4月28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一行6人到学部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仓山校区省高师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教育学部副部长张振华介绍了教育学部的构成和职能,以及开展各级各类师资培训、服务地方教育发展的情况,表示希望能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培训工作由传统面授模式向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转型,打造广覆盖、强辐射、多样化、高质量的师资培训体系。樊平军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的情况,包括项目来源、平台建设、师资构成、合作方式、特色成效等,希望能与学部在教师培训方面精准对接、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双方还就共建线上培训协作平台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ead75a03-72a2-4e92-9c17-16becfbe97d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