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通知]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部分线下考试改为线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一、线下正考改线上正考

1.考试系统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一9月15日,报名对象为第66期和67期岗前培训报名对象为第66期和67期岗前培训原申请参加线下考试的学员。报名网址: https://www.tcc.edu.cn/h/jspxy/bklist/。考试报名全部结束后才能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上午第一场8:30—10:0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堂教学技能》;第二场11:00—12:3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教师伦理学》。下午第一场14:30—16:0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堂教学技能》;第二场17:00—18:3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教师伦理学》。学员可以根据个人实际,选择2021年9月19日的上午或下午参加考试。

二、线下补考改线上补考

第一次补考报名:2021年9月22日,报名对象是经9月19日正考未通过者,免费补考。

第一次补考时间:9月25日。

第二次补考报名:9月27日,对象是经9月25日第一次补考仍未通过者,以及往年经两次补考仍未通过者(且为选择线下考试方式的),收费补考。

第二次补考时间:9月30日。

具体的考试时段和考试科目的相关安排与正考相同。

三、注意事项

1考试时请考生在腾讯会议“您的名称”处填写“实名+单位名称”,提前30分钟进入线上考场,打开腾讯会议室扬声器和视频,关闭麦克风。

2.请您务必进入腾讯会议考场参加考试,凡无故弃考者将被确定为“缺考”,成绩为“0”。③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者,请提前一天向中心工作人员林老师(电话:059183498591)请假。

3.测试时间:2021年9月15-16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测试会议号码: 43721699299。

四、其他说明

由于疫情影响,原计划的线下考试安排,原则上均改为线上考试形式。如有个别学员,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线上考试者,请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林老师(电话:059183498591)。如有可能和需要,中心将于十月底安排一次线下考试,如果届时疫情形势不允许,则今年将不再举办线下考试(因为十一月将进入资格审查阶段)。

如有由于参加疫情救治防控一线、无法参加上述时间节点举行的线上考试者,请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林老师(电话:059183498591)。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十月份择机另行安排线上考试,以支持有关人员安心参加当前的疫情救治防控一线工作。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