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通知]2022年暑期岗前班学员入校考试审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2022年暑期岗前班学员入校考试审批注意事项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2年7月25日)

1.考试前一天中午12点前,考生须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上传考前48小时以内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如:8月11日考试,须提交最早为8月9日的核酸检测报告),作为入校审批依据。未按时提交或提交信息不齐全、不合格者,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图片1_副本.png

(提交表单后如需修改,可点击“查看我填写的”—>将表单拉至底部—>点击“编辑”)

2.考试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考生务必关注“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完成个人身份认定,生成数字身份通行证(附件1)。

3.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提前1小时到达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门口,用微信扫描校门口二维码显示数字身份通行证,出示准考证,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4.到达考场后,考生将身份证、准考证和纸质版的《防控疫情期间健康信息情况表》(模板见附件2),交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5.从境外或国内高、中、低风险区入(返)榕的考生,须按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最新版)要求执行,未解除健康管理措施者不得入校考试。

6.以上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而适时调整,请考生考前重点关注“教师培训云平台”相关通知。


附件1:2022年暑期学员入校考试(福建师大仓山校区)“数字通行证”申请流程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师大“(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平安福师大”→点击关注)

1_副本.png

1_副本.png

二、点击“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第三方人员”——输入信息——完善个人信息——点击“登录”

1.png

 2_副本.png


附件2:防控疫情期间健康信息情况表


点击下载:防控疫情期间健康信息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