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门户管理 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党校动态

我校2022年下学期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2022-11-16

11月15日下午,我校2022年下学期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兼党校副校长刘亚琴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邵丹主持。

本期培训班从10月18日开班,到11月15日已圆满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共培训发展对象317名,其中309人培训合格给予结业。培训根据发展对象实际设计学习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旨教育、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课程,通过专题报告与讲座、视频课程、爱国影片赏析、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社会实践活动、主题研讨、小组汇报等形式呈现,通过课堂考勤、小组考核、个人小结、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认真,既学习了知识,又增进了交流,收获满满。

刘亚琴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本次培训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向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培训班举办期间,涌现出一批思想积极向上、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班主任助理及优秀学员,充分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二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姿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广大学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学理论、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提升思想素养、身体素质、精神品格、综合能力,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结业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张敦梁等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助理”,软件学院党总支席湘等37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317名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文/徐云燕 图/顾文越 审/刘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