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铁道警察学院组织人事处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单位: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 铁道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在这个平常而不平凡的暑假,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用默默付出践行立德树人的诺言,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心血,学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爱比雨大,志比石坚。面对突如其来的“7.20”特大暴雨,学院党委紧急部署,组织力量防汛抢险,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倾力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和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强防线。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面对新冠疫情的再次冲击,学院党委按照“不停教不停学”要求,克服重重困难,利用疫情防控以来积累的线上教学经验,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全方位为学生“线上返学”保驾护航。

  上下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教育职责使命,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优势突出的应用型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强特色、上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