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门户管理 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资讯公告

[资讯]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党建思政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1.jpg

11月2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在图书馆300人报告厅举行。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师党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本次主讲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彭红波教授。

2.jpg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彭红波教授讲话

彭教授以“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开展专题培训。他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3.jpg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人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进一步了解,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