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中国教师网络学院

工作室简介:中国教师网络学院定位于面向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职前、在职和职后的全方位、多形式、全学科、全学段的培训服务。平台目前拥有成熟的网络研修平台、教师社区等各项功能。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工作室简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培训全国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

上海百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室简介:上海百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在线学习与教学设计的科技公司;我们提供在线学习整体解决方案及课程设计优化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工作室简介:针对国家和公共部门的高层次人才培训需求,公共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自2000年起开展了各类高级公共管理培训项目。

兰州大学

工作室简介: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909年,其前身是清末新政期间设立的甘肃法政学堂。

四川师范大学

工作室简介: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是四川省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工作室简介:华东师范大学,简称“华东师大”,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等。

福建教育学院

工作室简介:福建教育学院创办于1956年,是一所由省政府设立、省教育厅主管、国家教育部批准承担全省中小学骨干教师、校长培训和在职教师学历提高教育及具有普通高校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首任院长由时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工作室简介: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党组的指示精神,开发建成的大型专业网络学院。